前线 05. (abo)

大明星 x 土豪小粉丝 

可见合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5.

 

王俊凯没少见他在微博里喊他那些称呼,说几万条都是少的。不过听着王源自己念出来的确心动,于是在他颈后吻着,用舌尖舔舐用犬齿戳刺。

 

没一会儿王源就老实了,舒服的蹭蹭。

 

他虽日上三竿才起,但毕竟夜里累着了,没睡好,被抓进来时还受了点儿惊。此刻有Alpha陪着,连精神世界都柔软的像一朵云彩,飘忽忽的就在梦里沉溺不愿出来。

 

王俊凯没了困意之后看看钟表的时间,舍不得走,拍着他又躺了会儿,才无奈的拿起闪个不停手机,和工作室去核对今夜的行程细节。

 

小马哥——boss,什么时候去给你送衣服做造型?

王俊凯——他睡觉呢,不做了。

 

小马哥——……

小马哥——行吧。

 

王俊凯——给我送点晚饭来,清淡点,别敲门。

小马哥——行吧。  

 

王俊凯——机票改成头等舱的。

小马哥——行吧。  

 

 

于是马·厨师出身·骏,先去打电话改了机票,又亲自给炒了几个菜,开着老板的路虎送去了。

 

天知道他boss现在多想推了所有工作和小恋人远走高飞的去冰岛买个房子小住……

虽然他还有这套房子的贷要还。

 

 

/

 

一觉醒来,夜色已然。

 

王源小口啄着王俊凯叫来的米粥和饭菜,忽然一拍大腿,想起了夜里要去机场的事儿。

 

他觉得身上被王俊凯标记了后,智商都下降了。

 

“我一会儿要回一趟家里……”王源清了清嗓子,瞅着爱豆,小声说“拿……拿点装备。”

 

“镜头?让随行的摄影师给你一个就好。”王俊凯没什么表情的往他碗里夹了个蔬菜,“吃了。……还缺什么?”

 

王源看他这模样,又有些发怂,把蔬菜吃了,然后王俊凯又夹了一颗进来。

 

“……”不想吃。

“……我……我还是回去一趟吧,我还得拿点抑制贴。”

 

他说抑制贴时脸色发红,这种Omega的私人物品和Alpha说起,总归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更何况……

 

“我……我多拿一点。”他脸更红了。

 

更何况昨夜……王俊凯映着月光,用嘴撕下他抑制贴的霸道模样还历历在目,嘴唇烫人的热度和犬齿锋利的刺痛感,足以让一个爱慕他的Omega一想起来就……双腿发软。

 

王源脸一热,欲盖弥彰的摸了摸腺体,赶紧继续往下解释道:

 

“你可能不了解嘛,这种……东西,我们只能本人带着证明才能在药店领一些,或者在医院开几片的……你们工作室又没有Omega,这个给我准备不了。”

 

王俊凯哦了一声,置若罔闻,继续夹蔬菜,看着他的眼睛,又向下看他的碗。

 

王源瘪着嘴把蔬菜和鸡胸肉混在一起吃了,嚼了半天,觉得其实味道还行,又多扒了几口菜。

 

王俊凯放过他,过会儿收拾碗筷的时候,忽然开口:

 

“我其实挺想招个Omega在工作室里。”

 

!!!

王源警惕的一惊:

“嗯??”

“Omega不好吧,还得半年一个特殊假期……耽误事。”

“唉还肯定挨粉圈骂,你想人家一个Omega,心思细,善感情……多难受啊。”

“虽然……”

 

王源醋意横生,话里挺酸,念叨了一会儿权衡利弊,见王俊凯揶揄的盯着他,才知道自己被爱豆戏弄了。

 

“嗯,虽然什么?”

 

他从后抱着自己爱豆的腰,心脏怦怦跳,觉得这个姿势很羞涩,王俊凯洗碗,他下巴从后面搭在他肩膀上,声音闷闷的

 

“没什么,那个……王总,您看我行吗?”

 

王俊凯心头一热:

“嗯?你有什么本事?”

 

“……业务能力强,体力好,能扛相机也能当美工,能剪视频也能做策划,能写文案也能当公关……”

王源细数自己平常在粉圈里干的活,没发觉王俊凯心疼而微皱的眉头,愈说愈觉得自己还挺靠谱的,得意道:

“能拉赞助,当赞助也行……还,还长得帅,带得出去,不给你丢脸。”

 

王俊凯又被他逗笑,洗干净手,回身把他抵在冰箱门上,吻他的鼻尖和嘴唇。

“这些要是别人也能干,那怎么办呢。”

 

王源一被他亲就浑身都软,抱着他,脸又红了。

思索了一阵,抬头小声说:“那我还能潜,王总潜我吧。”

 

王俊凯看着他,眯了眯眼睛,浑身热,忽然就不是很想去明天那个无聊的商演了。

“现在潜?”他吻他。

 

“啊?不不不,我开玩笑的。”王源自知嘴里没有把门儿,平常粉圈里一堆荤黄段子扯闲一不小心就暴露了。缩了一下脖子,连忙说:“我开玩笑的,我没想进你工作室。”

 

“嗯?为什么?”王俊凯疑惑。

 

“我还是相当粉丝,呃……拥护你,追你。”

 

王源说,“永远追你。”

 

王俊凯一愣,觉得这四个字让他眼眶都在发热。

 

可王源没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,瞥到了时间,觉得不早了,他们在厨房里闹了半个多小时了,连忙说他真的得回去拿一趟抑制贴。

 

 

王俊凯本就没想让他亲自回去拿,也不再绕弯,直接说:

 

“得了,你不是有私人保镖吗,让他们取了给你送过来。”

 

 

王源闻言浑身一僵。

但他又在王俊凯的啄吻里很快的软了,有些意外地看着他

 

“真的可以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,你什么事都自己做,白养着他们做什么。”

 

“你不介意?”

 

“介意什么?”王俊凯蹙眉,“我现在什么都不介意。”

 

王源心花怒放,把腿缠上爱豆和他亲昵了一阵,把自己第一个划掉的保镖法写了回去,心里高兴。

 

他立刻给家里的管家发了个消息

 

王源——让保镖去燕叔叔那里多取些抑制贴,和我的镜头电脑衣服银行卡一起送过来吧。

 

管家——好的少爷,您在哪里呢?

 

王源——公寓区19号楼24层,以后可能常住。

 

管家——好的少爷。

 

王源——爸妈和哥要是问……就说……就说我谈恋爱啦。

 

管家——好的少爷。

 

管家——恭喜少爷:D。

 

 

 

窗外是黄昏,王源看了眼日历,发现今天是立秋的第一天,那么昨夜他们重逢就是在夏秋之交的时候。

 

他吻着王俊凯感慨万千,回忆起八年前也是这个日子,他失去了自己明恋的好朋友,踏上了一条更为漫长的追逐的道路。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热度 1472
时间 2018.11.25
评论(28)
热度(14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